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欧盟:美国很快会就如何获得关税豁免作出具体说明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表示,美国可能“很快”就会就欧盟如何获得美国钢铝关税豁免提供更多信息。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表示,美国可能“很快”就会就欧盟如何获得美国钢铝关税豁免提供更多信息。

Malmstrom说,她周六在布鲁塞尔的一个会议上对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说,欧盟对特朗普以国家安区为由决定征收关税感到“非常失望”

“我们正在联系美国有关方面以尽早获取更明确的说明,我们已被告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很快就会在其网站公布具体的获取豁免程序,”她周三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对欧洲议会说

“我们坚定地认为欧盟应当作为一个整体获得关税豁免,”Malmstrom说

另据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了希望欧盟消除对美国商品贸易壁垒的要求。

特朗普发布推文称,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将与欧盟负责关税的代表对话。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指责特朗普利用贸易来“威胁和恐吓”欧洲人,“但我们并不害怕,我们会站起来抵制欺凌”。

据CNBC报道,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告诉CNBC记者,欧盟应该团结起来应对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关税的做法,它也可以与欧洲以外的国家一道对这种做法予以回击。

周一勒梅尔称:“我认为首先是欧盟成员国达成共识。但是如果其他国家想要加入,我们欢迎这类磋商。”

勒梅尔还呼吁“欧洲必须达成共识,共同应对,如果必要的话,一起回应”。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