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顶级对冲基金经理:阿里京东等中概股被低估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全球表现最好的中国主题股票基金经理人表示,若投资者考虑微博等科技类中概股长期的增长前景。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彭博社报道,全球表现最好的中国主题股票基金经理人表示,若投资者考虑微博等科技类中概股长期的增长前景,就会发现它们的估值其实很便宜。

“这些公司有的业绩被低估了,因为它们现在在搞一些很大的投资,” 管理15.7亿加元(12亿美元)Dynamic Power Global Growth Class基金的Noah Blackstein周三说,“我相信,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它们现在的付出会结出硕果,大家也会在他们的财报上看到。”

以常用的标准来衡量,Dynamic Power基金重仓的微博和腾讯股价并不便宜。它们的市盈率分别达到了83倍和57倍,标普500指数的市盈率仅为22倍。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加拿大丰业银行(63.24, 0.57, 0.91%)旗下的Dynamic基金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资产总额10亿美元以上、投资组合中至少有25%投入该国资产的基金中表现最佳。过去五年和今年迄今为止,该基金击败了54个全球同行。此外,它还是加拿大排名第一位的国际股票基金,三年累计回报率达72%。

Dynamic基金持仓最多的股票分别为欢聚时代、腾讯、微博、ServiceNowInc. 和PayPal Holdings Inc.。该基金的投资集中度相当高,持有的股票数量只有25支左右。

Blackstein周三在多伦多举行的彭博投资大会上表示,他一直密切关注中国的科技股。

他说,为了实现升级而进行的大量投资可能给这些公司的毛利率和业绩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加以时日现在的这些花费都是值得的。

“他们在做正确的事,在进行正确的投资,” Blackstein说,“你要是看3到5年就会发现,它们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贵。”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