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瑞波首席执行官:初始代币发行的大赢家是律师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CNBC,瑞波(Ripple)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在蓬勃发展的首次代币发售的行为中,“赢家”将来自法律界。初始代币发行,也就是通常所说的ICO,是一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CNBC,瑞波(Ripple)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在蓬勃发展的首次代币发售的行为中,“赢家”将来自法律界。

初始代币发行,也就是通常所说的ICO,是一些公司用来筹集资金的手段。投资者交易数字货币,如比特币,以获得公司发行的代币。与首次公开发行(IPO)不同的是,代币意味着公司没有股份。

在新加坡举行的Money20/20全球金融峰会的非正式会议期间,瑞波的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说,他曾预测一些企业家寻求发行自己的数字代币,而这些数字代币应该能够带来一些收益。不过如果这些代币亏损了,他们可能会被起诉。加林豪斯补充道,事实上,这样的事件已经发生了。

加林豪斯说:“企业家们需要睁大眼睛,获胜者将是律师,因为他们会帮你签发代币,然后他们会帮助你捍卫它。”

加林豪斯补充道:“更好的做法是专注于为真正的客户解决真正的问题,而不用担心运行代币的基础设施、在交易所上市、以及后续的所有步骤。”

根据CoinSchedule的数据,尽管ICO市场是一个相当可观的市场,去年,所有代币发行公司通过ICO筹集了38亿美元,但在许多国家,这一领域还不受监管。在传统金融市场的监管框架下,代币领域的投资者和企业也几乎完全不受保护。

Bitcoin网站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去年推出的ICO中,约有46%在今年2月宣告失败。

最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采取了一项举措,要求提供有价证券的数字资产的平台向监管机构进行注册。瑞波公司也进行了注册,瑞波是市值第三的数字货币背后的公司。

加林豪斯说:“我认为目前所看到的大多数ICO都不是真正的代币使用方法。加密数字货币确实是有价证券,所以我认为证券交易委员会应该对其进行监管。”

加林豪斯补充说,代币领域的“一些不太合适的行为”对整个行业不利。

在周五的亚洲下午盘交易中,瑞波的XRP代币交易价格约为0.69美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网络,使跨境支付变得更快。(双刀)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