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小幅低开0.15% 独角兽持续发力上涨2.12%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跌幅0.15%报3264.93,深成指跌幅0.05%报11046.03,创业板涨幅0.07%报1822.60。板块方面:独角兽概念上涨2.12%,

凤凰网财经3月1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跌幅0.15%报3264.93,深成指跌幅0.05%报11046.03,创业板涨幅0.07%报1822.60。

板块方面:独角兽概念上涨2.12%,二维码识别上涨1.29%,王者荣耀上涨1.22%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九有股份,三圣股份和银轮股份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

相关统计显示,“两会”之后一月,上证指数有75%的几率出现上涨,2006年以来这一几率大约在64.29%。海通证券认为,当前市场三大担忧和分歧分别是基本面、金融监管、风格切换。随着3-4月基本面和政策面逐步确认,市场中期向上趋势不变,保持乐观。

e公报道,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沪深两市有近百家公司披露上周的机构调研记录,科技类上市公司成为机构近期关注重点。共有7家公司上周分别接待了30家以上机构组团调研,这些企业分处于国产芯片、锂电池、网络安全、网络游戏、智慧教育等领域

据悉,作为跟踪MSCI成份股基金,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基金已经成为各大基金布局的重点产品,这类基金买入的标的会是传统与新兴两大领域具有龙头地位的公司,包括家电行业的美的集团、医药界的恒瑞医药、安防行业的领军者海康威视等共计200多只股票。

据央广网报道,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在接受专访时透露,今年我国股票发行上市制度将迎来重大改革,会为包括“独角兽”企业在内的新经济企业的发展扫清障碍。

据第一财经报道,接近交易所的人士透露,目前CDR的融资可能仅限于境内,现阶段要实现转换和套利有难度。记者了解到,就现阶段而言,CDR的交易和融资更可能仅限于境内,此后“沪伦通”的GDR模式或对全球转换、套利作出更多的探索。

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公司注意到有部分网络媒体近期报道了《孙宏斌对乐视网彻底心灰意冷?上任只8个月就宣布裸退》等文章,报道称:“记者了解到,近日市场中有相关人士传出乐视网恐申请破产重整的消息。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存疑,并且乐视网同样未对这一消息进行回应”。公司澄清说明:关于媒体所提到的“破产重整”属不实消息,截至目前,公司未进行任何破产重整或与其相关任何程序。经公司董事会确认,截至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