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19日龙头股点评:万兴科技挑战将连板历史记录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6日讯 沪指低开高走围绕“平盘点位”横盘震荡,创业板盘中最高涨至1860点尾盘大幅回落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涨0.29%,报3279.25点;深指涨0.16%

凤凰网财经3月19日讯 沪指低开高走围绕“平盘点位”横盘震荡,创业板盘中最高涨至1860点尾盘大幅回落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涨0.29%,报3279.25点;深指涨0.16%,报11068.49点;创业板指数涨1.19%,报1842.92点。

热点板块:

3月19日至3月23日将有3只新股发行,分别是天邑股份、锋龙股份、爱婴室。这3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1.14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金额共计16.46亿元。新股发行继续趋严。

龙头万兴科技八连板,创业黑马、洛凯股份、联诚精密、易德龙、春秋电子等10多只个股涨停。

龙头股点评:

万兴科技:

万兴科技今天超预期8连板,上次换手9连板的情况,还是14年的牛市,就算是特力A和贵州燃气都止步8连板,万兴科技今日带动市场情绪,明日大概率能触摸九板,目前该股属于典型的不言顶阶段,持仓资金均锁仓,没有砸的意图,都想等到拿到二波,但过于一致可能让该股走出一次顶到头的走势。

新华都:

新华都凭借其良好的股性,和阿里巴巴A股上市的传言成功两连板。有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正研究A股上市方案,如果政策允许,将会选择在中国二次上市。该公司此前受阿里巴巴投资入股。

九有股份:

此前九有股份的朱胜英、李东锋和孔汀筠与北京春晓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春晓金控)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合计持有的盛鑫元通100%股权转让给春晓金控。即九有股份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春晓金控,最终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韩越。而春晓资本,成立于2015年2月,目前已投资包括零壹空间、象辑科技、笨土豆、卖家云、蚂蚁HR、翰都、棉庄、云农场、会唐网、美业邦、萌小助、课栈网和找萝卜等17家企业。因此该股连续两个一字板。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