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滴滴获批100亿元新型供应链金融ABS额度 首期拟发行规模3亿元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3月19日,滴滴新型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证券(ABS)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获批储架发行额度为100亿元。据悉,该项目为全国交通出行领域新型供应链首单ABS,首期拟发行规模3亿元。

凤凰网WEMONEY讯 3月19日,滴滴新型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证券(ABS)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获批储架发行额度为100亿元。据悉,该项目为全国交通出行领域新型供应链首单ABS,首期拟发行规模3亿元。

据了解,本次ABS融资基于滴滴出行生态内相关业务板块,以业务链条中的合作伙伴汽车租赁公司向司机出租车辆所产生的租赁债权为基础资产,滴滴担任合作伙伴的代理原始权益人,负责协调租赁公司,统一面向资本市场进行证券化融资。募集资金将用于合作伙伴购置新车,进而扩大滴滴平台的运力,带动交通出行生态链企业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该项目不仅在带动生态链企业协同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方面具有典型示范意义,同时,也将为促进网约车行业发展、更好地满足公众出行需求注入新动力。此外,上交所表示,以金融工具服务实体需求、将现代金融归入产业体系,是金融发展的大势所趋。(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