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美国已对WTO的职能运作提出关切 要求进行改革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周一表示,美国已经对WTO的职能运作提出了关切,要求进行改革。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一(3月19日),据路透社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阿泽维多周一表示,美国已经对WTO的职能运作提出了关切,要求进行改革。

阿泽维多目前在新德里出席有50个WTO成员国参加的非正式会议,他在会议间隙对记者表示,全球贸易环境面临极大的风险,WTO已经寻求与成员国进行”开放与诚实的”对话。

新闻配图

“当前阶段,我们在WTO内部和外部都面临许多挑战。”他说道。

这是WTO成员国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课征钢铝产品关税以来首次召开大会。美国没有派遣代表出席这场新德里会议。

阿泽维多表示,美国坚称,与世贸组织1995年成立时相比,全球贸易已经改变许多。“美国希望(WTO)进行一些更新及改革,与美国的对话正在进行之中,”他称。

印度政府一名高层官员表示,所有贸易相关议题将在这场非正式的WTO两天会议上讨论,包括美国调高钢铝关税的决定。这名官员并未提供其他细节。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