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这家曾以88亿美元收购惠普企业资产的公司股价暴跌50%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软件公司Micro Focus International股价暴跌50%以上,原因是该公司下调了营收预期,且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Hsu宣布辞职。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CNBC报道,软件公司Micro Focus International(NYSE:MFGP)股价在周一的交易中暴跌50%以上,原因是该公司下调了营收预期,且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Hsu宣布辞职。此前,这家公司买入了惠普企业(NYSE:HPE)的资产。

总部设在英国的Micro Focus称,该公司目前预计在截至2018年10月31日的当前财年中,该公司的营收将会下降6%到9%,相比之下该公司此前预测为下降2%到4%。

Micro Focus表示,下调营收预期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受到了该公司去年以8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惠普企业资产所带来的“一次性暂时影响”,以及拥有一个新的IT系统安装启用的相关问题。

这家几乎不为人所知的英国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提供软件和顾问服务,该公司已经进行了多项历史性的并购交易。在2009年,该公司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orland Software,随后在2014年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ttachmate,并在2016年以5.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erena Software。

目前,这家公司的市值现为37.3亿英镑(约合52亿美元),远低于收购惠普企业资产以前的44.5亿英镑。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