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20日龙头股点评:总龙头换手9连板创3年历史记录


来源:中国网

凤凰网财经3月20日讯 沪指低开高走围绕“平盘点位”横盘震荡,创业板盘中最高涨至1860点尾盘大幅回落涨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涨0.29%,报3279.25点;深指涨0.16%

凤凰网财经3月20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全体低开,沪指盘初小幅拉升,随后维持震荡态势,午后创业板率先拉升翻红,带动市场做多氛围,沪指与深成指受此影响,盘中震荡走强,尾盘双双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290.64点,涨11.39点,涨幅0.35%,成交1670亿元;深成指报11077.80点,涨9.31点,涨幅0.08%,成交2352亿元;创业板报1864.62点,涨21.70点,涨幅1.18%,成交810.7亿元。

热点板块: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批准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这其中,为深化“三医联动”改革的国家医疗保障局将新组建。在业内看来,这一机构的设立是医改的一大进步,将充分发挥医疗保险功能,与此同时,随着改革推进,相关领域企业将面临新的机遇。根据3月13日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具体内容,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民政部的医疗救助职责整合,组建国家医疗保障局,作为国务院直属机构。

盘龙药业、九典制药、贵州百灵、易明医药、华森制药涨停。

龙头股点评:

万兴科技:

万兴科技创出3年以来历史记录,市场空间被彻底打开,不管该股会不会被特停,该股都成为了新的记录,赚钱效应逐步回暖,后期将会诞生更多的连板股。

国投中鲁:

国投中鲁5天四板成功卡位中成股份,成为新的央改龙头股,今日央改概念同样高潮,明日该股可能走出一字加速。

金自天正:

金自天正今日又走出弱转强,昨日尾盘偷袭上板,今日早盘直线涨停,同时该股也有央改概念,不过缺少板块助攻,后期走势能逐步转弱。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