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网股价逆转收盘封涨停 散户大幅涌入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0日讯 乐视网股价出现逆转,此前连续两个一字跌停后,今天低开高走震荡上行,午后强势冲击涨停,临近收盘封上涨停板,截至收盘,股价报5.87元,27.21亿元资金入场,数据显示,散户正大幅涌入

凤凰网财经20日讯 乐视网股价出现逆转,此前连续两个一字跌停后,今天低开高走震荡上行,午后强势冲击涨停,临近收盘封上涨停板,截至收盘,股价报5.87元,27.21亿元资金入场,数据显示,散户正大幅涌入。

消息面上,在连续两个一字跌停后,19日晚间乐视网公告,公司股票日于2018年3月16日、1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而20日据媒体消息,法拉第未来已在国内启动大规模招聘计划,另据乐视汽车前员工表示,原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在职的员工,已经全部被编至FF中国旗下。

乐视网复牌33天从熊转牛,又从牛变熊再变牛,在完成史上最快牛熊转换的同时,也造就了年内最大的投机盛事。

抄底乐视网,仿佛已成为股民间“勇敢者的游戏”,成功抄底不仅可以获得超额收益率,还可以获得“逆向操作”的光环笼罩,但更多的跟风投资者,恐怕却要遭受闷头连续跌停。

透过纷繁的多空争论,乐视网背后的市场数据揭示了更大变化:

一是短线交易特征明显。自1月24日复牌以来,乐视网累计成交356.62亿元,换手率达到229.54%,筹码持有者快速交换、短线交易特征明显。

二是股权质押股份快速出逃。复牌以来,乐视网质押笔数减少78.81%,从604笔减少至128笔,同时,总质押股数减少2594万股,估算解除质押市值达到3.98亿元。

三是散户大幅涌入。据财新网数据,在复牌的前13个交易日,乐视网股东增加15.1万、达到33.6万人,增幅达到81.6%。

四是多个营业部轮番登陆龙虎榜。33个交易日里,65个营业部轮番登陆龙虎榜,交易量高度分散,最低一次只要买入27.67万元,即可登录龙虎榜。同时,卖出第一名属于机构席位,共计卖出2.45亿元。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