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三大股指震荡上行沪指涨0.48% 公交行业大涨3.9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1日讯今早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盘中震荡,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涨幅0.48%报3306.28,深成指涨幅0.60%报11143.93,创业板涨幅0.26%报1869.47。板块方面:公交行业

凤凰网财经3月21日讯今早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盘中震荡,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涨幅0.48%报3306.28,深成指涨幅0.60%报11143.93,创业板涨幅0.26%报1869.47。

板块方面:公交行业上涨3.91%,国防军工上涨2.74%,通用航空上涨2.63%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国中水务,开开实业和鞍重股份涨幅居前;中国船舶,当代东方和三圣股份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财政部发布通知称,做好2018-2020年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工作,立足全国范围内选取试点产品,严禁地方保护主义。年度试点资金量按不超过试点省份年度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总规模的10%安排。其中,补贴资金总规模低于1000万元的,年度试点资金量可提至最高100万元; 3亿元及以上的,年度试点资金量不超过3000万元。 试点省份省级农机化主管部门负责补贴额确定工作,原则上依据试点产品市场销售均价测算,测算比例不超过30%。

3月19-20日,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称,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这是创新的成果,数字经济的发展反过来又促进了生产率的提升,增加了经济增长动力。与此同时,数字经济发展也给税收征管、反洗钱等领域带来新挑战。G20各国应坚持税收中性原则,更好地促进经济新模式的发展。中方赞赏OECD就数字经济征税出台中期报告。各方需要关注数字经济征税单边短期措施的外溢效应,以及可能对现行国际税收规则造成的影响,避免因短期税收利益阻碍创新及数字经济的长远发展。G20应继续加强协调,于2020年就数字经济征税长期解决方案达成共识。

财联社3月21日报道,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近日强调,下一步,我们将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支持指导下,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完善政策、细化措施、强化管理、精准发力,继续推进贫困地区农网改造升级、光伏扶贫、能源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富金石分析:创业板再获年线支撑,重返升势,题材表现活跃,赚钱效应较强。但投资者需要注意,“金融去杠杆”持续时间往往较长,资金面会一直保持较为紧张的状态。此外,随着大会闭幕,强监管可能会再度卷土重来,因此全面行情可能性不大,后市将继续以局部性行情为主,对此,投资者需“重个股、轻指数”。考虑到市场步入年报披露期,业绩超预期的个股有望吸引资金关注,建议投资者重点布局业绩超预期的个股,逢低吸纳。

巨丰投顾表示:目前市场面临方向选择,沪指和创业板突破箱体后连续调整,回踩前期筹码密集成交区寻求支撑。医药、医疗、雄安新区、国企改革股表现强势,独角兽概念低开高走。沪指连续6天调整,成交量仍是制约上行的主要因素,创业板已有突破迹象,一旦突破前期高点,将面临300点的真空区。操作上,继续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海通证券认为:操作上,市场短期内以防御策略为主,控制仓位,等待靴子落地,在此过程中等待机会继续逢低布局消费、金融等板块中估值较低的优质公司及5G及物联网、人工智能、生物科技、高端制造等板块中估值与成长性匹配度较好的核心公司。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