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21日龙头股点评:万兴科技止步9连板 新龙头闪亮登场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0日讯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早间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午后市场逐渐回落,创业板指由红翻绿,濒临尾盘,两市加速跳水,截至收盘,沪指跌0.29%,报3280.95点,成交2086.

凤凰网财经3月20日讯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早间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午后市场逐渐回落,创业板指由红翻绿,濒临尾盘,两市加速跳水,截至收盘,沪指跌0.29%,报3280.95点,成交2086.18亿元;深证成指跌0.88%,报10980.55点,成交2729.18亿元;创业板指跌1.86%,报1829.91点,成交944.80亿元。

热点板块:

3月13日召开的2018年上海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列出了今年改革任务“清单”。上海市国资委主任宋依佳在会上表示,2018年上海国资国企改革有八大重点任务,包括提高质量效益,着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着力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深化职能转变,提高国资监管水平等。其中,围绕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2018年上海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功能,加大开放性市场化重组力度,深化公司股份制改革。

龙头上海三毛直线涨停,上海凤凰、开开实业、交运股份、锦江投资、上海九百等个股均有拉升。

龙头股点评:

 

中成股份:

改革总龙头复牌出来被资金顶了一字,午后跳水,该股都没有什么抛压,不过后面市场正在转弱,明天打开一字板后,冲高力度可能有限。

浙江东日:

央行新任行长易纲表示称,主要任务是要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推动金融的改革和开放,并保持金融业稳定。“两会”结束后在海南召开的博鳌论坛也会公布一些金融业改革开放的政策和举措。利好金融改革概念股。因此该股走出3连板。

盘龙药业:

该股是医药板块龙头股,今日同样走出一字板,但该股属于属于改革分支,爆发性可能不如改革总龙头中成股份。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