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欧盟披露数字税计划 科技巨头或面临更高税率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CNBC报道,欧盟披露一项数字税计划,该计划将导致谷歌、亚马逊、Facebook等公司面临更高税率。根据新计划,欧盟将根据实际发生业务地点向企业征税,而非根据公司总部地点征税。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3月21日),据CNBC报道,欧盟披露一项数字税计划,该计划将导致谷歌、亚马逊、Facebook等公司面临更高税率。根据新计划,欧盟将根据实际发生业务地点向企业征税,而非根据公司总部地点征税。

此前据路透社援引上周一份草案内容称,预计欧盟执委会将提议,在欧洲数字业务营收较高的公司支付相当于营收3%的税项。

如果得到欧盟成员国和欧洲议会的支持,这项规定将适用于全球年营收高于7.5亿欧元(9.19亿美元)、在欧盟的”应税”营收高于5000万欧元的大型企业。

报道称这项税收是欧盟的短期措施,征税对象也可能包括Airbnb、亚马逊和优步等其他知名美国企业。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