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点阵图加息路径曝光:2018年或3次加息 2019年多一次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本周四,美联储公布了新任主席鲍威尔当政以来的首次议息结果,结果显示,美联储提高利率25个基点,并声称经济前景在近几个月温和加强,

(凤凰网财经 孔维卓)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美联储公布了新任主席鲍威尔当政以来的首次议息结果,结果显示,美联储提高利率25个基点,并声称经济前景在近几个月温和加强,

分析称:预计会在2019-20年更加陡峭地加息,去年第四季度以来支出和投资温和,最近数月经济前景有所增强,未来几个月通胀将会上升,将持稳于2%。劳动力市场得到强化,经济温和增长,重申经济允许未来美联储渐进加息。

声明中强调:中值预测显示,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料为2.875%,美联储还暗示2018年还将加息两次,12个月通胀预计将在未来数月上升。

据外媒分析称:2018年再加两次息的信号非常明显,2019年的加息路径将更加陡峭。

分析师表示:但从“就业、家庭支出和商业固定投资的收益数据显示,家庭支出和商业固定投资的增长率已经从强劲的第四季度数据中有所回落。”尽管如此,美联储2019到2020年的加息途径似乎要更加陡峭,另外,美联储对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预期为2.7%,高于去年12月的2.5%。美联储预计2018年美国失业率将达到3.8%,而12月为3.9%。美联储(Fed) 2018年的核心通胀率维持在1.9%不变。

在经济预测方面,彭博社提醒读者,当美联储官员在去年12月的会议结束后发布预测时,政府仍然没有公布本月晚些时候将通过的税收法案的详细内容。他们也不知道2月份出现的比预期更大的支出计划。

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多数经济学家认为,高于预期的增长和通胀风险正在上升。约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这些风险现在指向了有利的一面,高于去年12月的63%。(这为加息留下了更多空间)

自去年12月美联储上次加息以来,金融状况实际上更加吃紧。这是自美联储(Fed) 2015年12月开始加息以来,首次加息后的金融状况收紧……

从点阵图上来看,2018的加息次数大致为3次。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料为2.125%

2019年的加息次数大致为3次,比此前预测多一次。

2020年预测共有两次加息。比此前预测多一次

(凤凰国际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