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联储决议公布瞬间市场发生了什么?黄金或是唯一赢家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元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发布会议结果前下跌,投资者预期会议将给今年升息步伐提供进一步线索。金价周三从三个月低位反弹,金价涨幅一度扩大至0.97%。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美元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发布会议结果前下跌,投资者预期会议将给今年升息步伐提供进一步线索。金价周三从三个月低位反弹,金价涨幅一度扩大至0.97%。

美联储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宣布升息并预计今年再升息两次后,现货金续升。美联储宣布加息后,现货金XAU= 升1.3%,报每盎司1,327.80美元,上日最低跌至1,306.91美元。

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发布前,美国4月期金GCcv1 收高9.60美元,或0.7%,报每盎司1,321.50美元。

“升息25个基点已经消化了,所以潜在的影响可能来自声明,以及美联储对今年的通胀预估和利率预期,” Capital Economics商品策略师Simona Gambarini称。

美元指数.下滑。

“人们早早开始出脱做多美元作空黄金头寸,引发了黄金上涨,美元走低,”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黄金战略负责人George MillingStanley称,“真正的涨幅将来自下个月。”

Milling-Stanley预计黄金将升至1,350-1,400美元水准。

其它贵金属,银价XAG= 涨1.5%,报每盎司16.42美元,盘中触及近一周高位的16.52美元。

铂金XPT= 涨0.8%,报每盎司948美元,钯金XPD= 涨1%,报每盎司988美元。(完)

外媒分析称:自去年12月美联储上次加息以来,金融状况实际上更加吃紧,这是自美联储自2015年12月开始加息以来,首次加息后的金融状况收紧。

而随着金融环境的持续收紧,资产走势的不确定性增强,黄金在去年12月以来就一直领涨各大资产涨幅。(美元持续下跌)

自美联储加息以来,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了35bps,而曲线的其余部分则上涨55-60bps,收益率曲线已大幅下跌……

事实上,在声明公布前,市场平均预计本年度加息3.1次,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次加息的可能性已经在上周飙升至33.5%——这是迄今为止最高的。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