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产电动客车将主导全球市场 德国制造都甘拜下风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欧洲最大的城际客车运营商Flixbus DACH GmbH在测试中国制造的电动客车,因为德国本土替代品的推出进程缓慢。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欧洲最大的城际客车运营商Flixbus DACH GmbH在测试中国制造的电动客车,因为德国本土替代品的推出进程缓慢。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Flixbus购买了两辆由宇通客车制造的ICe 12客车,将于下个月在巴黎至法国亚眠路段试运行,还买入了一辆比亚迪制造的C9客车,将在法兰克福所在黑森州运行。

中国将主导电动客车市场

Flixbus发言人Nina Goebbels说,公司本来希望购买德国的电动客车,但目前德国电动客车的技术开发不适合长途路线。

Flixbus决定不试用德国国内汽车制造商MAN SE和戴姆勒的车型,凸显了欧洲以需求为导向的电动汽车战略面临的风险。甚至在欧洲电动汽车车队开始筹建之前,中国以供应为导向的策略就在压低价格。

Goebbels表示,公司希望该试点项目能够刺激客车制造商推动“德国制造的创新”。至于宇通和比亚迪客车的成本,Goebbels不予置评。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MAN对Flixbus的计划不予置评。该公司发言人Manuel Hiermeyer说,公司专注于市内电动客车和卡车,因而最为迫切的是改善空气质量和噪音问题。明年将开始批量生产市内电动客车。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