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ST华泽时隔两年复牌 连续第二日跌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2日讯,*ST华泽(000693)今日开盘再度跌停,报11.29元。公司在停牌两年后于昨日(21日)复牌,当日股价跌停。ST华泽3月21日公告将于4月4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ST华泽遭

凤凰网财经3月22日讯,*ST华泽(000693)今日开盘再度跌停,报11.29元。公司在停牌两年后于昨日(21日)复牌,当日股价跌停。

ST华泽3月21日公告将于4月4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ST华泽遭证监会行政处罚、连续三年亏损、年报可能无法按时披露被退市、董秘离职诸多利空,而在今年2月初,有持仓基金就给该股票下调估值达96%。

20日晚间*ST华泽发布复牌公告并提示投资者关注该公司的风险。

1、受行政处罚面临暂停上市。今年1月底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公司存在未披露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未披露关联交易和关联担保、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等违法事实。如果公司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2、公司可能无法按时出具2017年年报被退市。公司目前仍未召开股东大会聘任2017年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公司可能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如果公司未能在《上市规则》规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预计公司股票最早可能在2018年11月被终止上市。

3、2016年年报审计无进展影响2017年年报披露。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相关专项审计工作无实质进展。公司2018年2月27日称,专项审计意见结论将直接影响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工作,如果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