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圆信永丰群星闪耀 颁奖季摘得三项“明星基金奖”


来源:中国网

一年一度基金业“颁奖季”压轴大戏——第13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近日揭晓。圆信永丰基金凭借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和产品的优异

一年一度基金业“颁奖季”压轴大戏——第13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近日揭晓。圆信永丰基金凭借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和产品的优异业绩,一举摘得公司这项含金量颇重的奖项,即“2017年度明星基金公司成长奖”,同时旗下产品圆信永丰强化收益也荣膺“2017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圆信永丰双红利混合获得“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 从权益类到固收,彰显出业界权威机构对圆信永丰基金综合实力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证券时报》是首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对基金进行公开评奖的主流媒体,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以“从保护投资者利益角度出发”为评奖宗旨,通过严格的量化指标,从基金产品是否遵守契约、是否能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持续的业绩回报等几个方面进行考察,从而筛选出在较长时间段内表现优异的基金。

权益投资方面,圆信永丰双红利荣获证券时报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该基金成立于2014年11月19日,截至2017年底,总回报高达160.37%,年化收益率近35%。从该基金净值曲线看,在过去3年多时间里,尽管经历了多次极端牛熊转换行情,但每年均取得正收益。对此圆信永丰基金认为,抢眼业绩的取得,归因于在遵循价值投资的前提下,对伟大公司的坚定持有。固定收益领域,圆信永丰强化收益债基更是耐力十足,本次荣获证券时报2017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同花顺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底,该基金A份额近一年收益6.59%,在近400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前8%。

公司奖方向,圆信永丰基金将“2017年度明星基金公司成长奖”收入囊中,得益于公司这几年的飞速发展。据了解,圆信永丰基金一直以来倾注权益、固收等投资团队的打造,几经牛熊考验后,投研能力获得市场广泛认可。资产管理规模也因而稳步增长、屡创新高。这背后团队的努力功不可没,发展到目前为止,圆信永丰已拥有十数年投研经验的专业人士作为核心,吸收了多位资深行业人士,不仅具有高水准的职业操守,更拥有综合专业的研究能力、丰富的投资经验和突出的历史投资业绩。该团队专注“价值投资”,以多元策略获取“绝对收益”为投资目标,最终结得硕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