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赢合科技:一季报业绩预告维持高增长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与两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化锂电池设备优势

公司 3 月 20 日晚公告分别与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力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客户选择赢合科技作为战略供应商,承诺在新产能建设项目中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赢合科技的产品和服务。 其中北京国能 18 年预计新增产能 5 GWh,相应设备投资额约为15 亿元, 19 年预计新增产能 5-10 GWh,相应设备投资额约为 15-30 亿元。河南力旋规划在未来三年内继续加大锂电池生产业务投资布局,新增产能 10 GWh,其中, 2018 年计划投资建设年产 4GWh 生产能力,相对应设备采购额预计为 12 亿元。 公司本次与国能电池、河南力旋签订战略协议,为日后在锂电设备整线上的具体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预计对公司2018 年及 2019 年的业绩提升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发布 1 季报预告,经营业绩增长显著

公司还发布了 2018 年一季报预告,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 5,626.52 万元至6,189.17 万元,同比增长 50%-65%,非经常性损益约为 280 万元。受益于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政策支持以及锂电设备市场的需求持续增长,公司经营业绩增长显著。 并表雅康发挥技术协同效应,持续提升整线服务能力,产品竞争力明显提升。另外公司逐步建立全价值链的运营管控体系,持续优化公司成本管理,通过提升效率驱动成本优势,经营效益显著提升。

投资建议: 考虑到公司自身业务增长和雅康并表,我们预测公司 2017-2019年 EPS 分别为 0.695、 1.105 和 1.664 元,当前股价对应市盈率 41/26/17倍。随着战略协议逐渐发挥效益, 未来两年订单确定性高,股权激励方案显示长期发展信心,我们继续给予公司“买入”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 核心客户产能扩张低于预期,行业内竞争趋于激烈,公司新产品的推广速度不达预期,战略合作推进低于预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