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晨鑫科技一季度预计盈利7100至7700万 同比增长超550%


来源:全景网

3月21日晚间,晨鑫科技(证券代码:002447)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盈利7,181.21万元至7,727.7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7%-607%。晨鑫科技在

3月21日晚间,晨鑫科技(证券代码:002447)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盈利7,181.21万元至7,727.7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7%-607%。

晨鑫科技在公告中称,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本期净利润增长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纳入合并范围的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游戏数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报告期内新增加了EBS销售和竞斗云销售,上述产品的销售贡献了较大的利润;报告期内,母公司对壕鑫互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去年同期的55%上升至100%。

资料显示,2016年10月,晨鑫科技以拥有的部分海珍品业务资产与南昌京鑫、冯文杰共同持有的壕鑫互联55%股权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公司披露, 壕鑫互联2016年实现业绩9,235.68万元,超出预测业绩634.97万元。2017年10月,晨鑫科技收购壕鑫互联剩余45%股权,壕鑫互联变为晨鑫科技全资子公司。从业务发展来看,2017年,除《猎魔人》外,壕鑫互联陆续上线《Dunk Nation3x3》、《无尽守卫》、《战火联盟》等游戏,营业收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晨鑫科技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0,333.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97.8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11%,报告期内纳入合并范围的公司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游戏业务业绩稳步增长,是业绩表现良好的主要原因之一。

2017年12月,晨鑫科技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推出了全球首款区块链电竞加速基础服务——竞斗云,该设备支持旗下养成类游戏《PolyPony宝利马》。竞斗云第一代自2017年12月28日开始预售,正式发售价格1299元,预售价999元。截至1月18日,有50多万人通过官网预留手机号码,通过直销和代理销售形式出售壕鑫竞斗云累计签约20万台。3月3日,二代竞斗云开启线上预销售,预售价1588元,正式开卖后售价为1888元。

2017年,晨鑫科技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将原有海珍品养殖、加工、销售业务相关资产及部分负债出售。交易完成后,晨鑫科技主要经营移动游戏业务,不再从事海珍品相关业务。公司确定了向移动游戏及互联网大文化产业全面转型的发展战略。此次一季报,移动游戏及竞斗云产品成为业绩主力,交出了2018第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3 月12 日,工信部在官网发布公告,称正在就筹建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事宜开展专题研究,尽快推动完备的区块链标准体系。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共有浙江、江苏、贵州、福建、广东、山东、江西、内蒙古、重庆等9 个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就区块链发布了指导意见,多个省份将区块链列入本省“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

从发展前景来看,2018年,有了政策扶持,叠加资本和技术推进,区块链技术将加速落地,而“区块链+电竞”作为“先行军”,已经博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晨鑫科技作为第一批切入“区块链+电竞”领域的上市公司,后期业绩表现值得期待。

而从晨鑫科技近期的一系列动作来看,不管是联合设立20亿元产业基金,亦或是增资区块链自媒体集团,都是在加速完善区块链相关业务布局。3月12日,晨鑫科技宣布改选董事长,新任董事长冯文杰是深耕互联网游戏市场的老兵。2018年,新的管理层、新的业务体系、新的发展路径,外加新的市场机遇,晨鑫科技可谓“轻装上阵”。而从一季度的业绩表现来看,已经在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方面先行一步的晨鑫科技,极有可能成为一匹行业黑马,在区块链概念股中“一骑绝尘”。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