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成股份六连板接力万兴科技 昨夜紧急澄清一件事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3月22日,中成股份早盘放量涨停实现六连板,带动国企改革概念股集体拉升。六连板再度刺激市场人气,中成股份大有接力万兴科技之势。中成股份六连板中泰证券研报显示,中成股份海外经验丰富,属于国

凤凰网财经讯 3月22日,中成股份早盘放量涨停实现六连板,带动国企改革概念股集体拉升。六连板再度刺激市场人气,中成股份大有接力万兴科技之势。

中成股份六连板

中泰证券研报显示,中成股份海外经验丰富,属于国投集团下的一带一路核心企业。国投集团被列入投资平台试点,国改再添动力。国投集团对一带一路战略高度重视,并将国际化经营作为其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公司作为国投集团国际业务的核心企业,将得到国投集团在投融资、基础产业板块运营管理经验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另外国投集团被列入国有资本投资平台试点,同时大股东中成集团承诺2014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1日提出股权激励预案。公司国改预期强烈,有望充分激发动力,在集团全力支持下开启新一轮高速增长。

而在3月22日晚间, 中成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将公司纳入央企混改概念股。经自查,公司尚未研究过涉及央企混改相关事项,也未收到过任何外部单位相关文件。

中成股份3月22日晚间公告

中成股份六连板不仅有概念的炒作,更有业绩预喜的加持。日前,公司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29亿元,同比增长26.10%。收入增长的原因为,报告期在执行项目进入执行高峰期,按照完工进度确认的收入增加。

3月23日,澄清非央企混改概念股的中成股份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