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午评:沪指重挫3.27%跌逾百点 超3000只股飘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2日讯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暴跌,盘中低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56.89点,跌3.27%,深成指报10487.1点,跌3.59%,创业板指报1759.16点,跌3.2%。沪指盘中

凤凰网财经3月22日讯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暴跌,盘中低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56.89点,跌3.27%,深成指报10487.1点,跌3.59%,创业板指报1759.16点,跌3.2%。

沪指盘中急跌3.37%,重挫超110点,逼近3100点。

板块方面,猪肉、黄金概念、农林牧渔涨幅居前,次新股、通信设备、5G概念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234只股飘红,34股涨停;17只股跌停,9只ST股跌停,超3000只股飘绿。

消息面:

贸易战阴影让金融市场承压美股大跌后亚太股市走低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特朗普当场宣布,将有可能对从中国进口的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

中国商务部回击: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以平衡损失。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下跌近1%

黑色系期货跳水 橡胶跌停

3月23日早盘,黑色系期货迅速跳水。截至发稿,橡胶主力合约跌停,跌幅为7.03%,螺纹钢、热卷、铁矿石均跌近6%。焦煤、焦炭跌幅扩大至近5%。锰硅、玻璃跌超4%。

机构解读:

机构解读贸易战对A股影响:短期或有冲击(附影响行业)

中金王汉锋发文分析认为,贸易战可能引发双输局面,但也不宜过分夸大其影响,资本市场应积极应对短期可能的冲击,中长期不必过于悲观。

王汉锋认为,贸易战主要影响到以下这些领域:航空航天、信息及通信技术、机械领域,未来中国可能为应对中美贸易战加大对一些领域的开放,包括汽车、医药医疗、金融、养老、传媒产品等。

天风证券解读贸易战对A股影响:不利于周期股

美联储在3月的会议上加息,符合市场预期。投资者的关注点更多集中在鲍威尔首次在会议上的亮相,以及对于未来经济数据、以及未来加息节奏和路径的预测上。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