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风暴中依然高飞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昨夜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将对6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中美贸易战升温刷屏所有媒体,市场避险情绪加重,今日股票、商品、汇市场大跌,债市暴涨。A股受贸易战影响,A股今日跳空低开,沪指开盘大跌2.

昨夜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将对6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中美贸易战升温刷屏所有媒体,市场避险情绪加重,今日股票、商品、汇市场大跌,债市暴涨。

A股受贸易战影响,A股今日跳空低开,沪指开盘大跌2.78%,深成指大跌3.37%,创业板指暴跌3.6%。午后持续下挫,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52.76点,跌3.39%,深证成指收报10439.99点,跌4.02%,创业板指收报1726.02点,爆跌5.02%。两市超400只个股跌停。

但新中国不是旧中国,我们也不是吃素的,反击拍马而致。

商务部消息截图

商务部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并征求公众意见,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以平衡因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给中方利益造成的损失。该清单暂定包含7类、128个税项产品,按2017年统计,涉及美对华约30亿美元出口。第一部分共计120个税项,涉及美对华9.77亿美元出口,包括鲜水果、干果及坚果制品、葡萄酒、改性乙醇、花旗参、无缝钢管等产品,拟加征15%的关税。第二部分共计8个税项,涉及美对华19.92亿美元出口,包括猪肉及制品、回收铝等产品,拟加征25%的关税。

股市大市惨烈,但绝非“全军覆没”:

受避险情绪影响,黄金概念股逆势大涨,截至发稿,西部黄金涨近5%,赤峰黄金涨超3%。商务部拟对自美进口的坚果制品、猪肉等加征关税,此举利好农畜牧业概念股,截至发稿,新五丰、敦煌种业、中农立华3股涨停。

黄金概念股表现

农畜牧业概念股概念股表现

是金子终归是要发光的,只是看你识不识货。

除了沉甸甸的金块发光了,股票里的金子同样也发光了。本周一来,我们一直强调的“大飞机”概念板块,特别是明确指出的中航飞机(000768),迎着暴风,展翅飞扬。今日逆市再涨2.65%,连涨5天,自二月调整底位以来的累计涨幅高达21%。

专注才是实力的源泉,神光专注A股投资研究23年。点击进一步关注我们的主题研究,了解后期操作策略。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