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震荡下行跌1.64% 国防军工大涨3.3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6日讯沪深两市今早集体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截至上午收盘,沪指跌幅1.64%报3100.91,深成指跌幅0.56%报10381.35,创业板涨幅0.41%报1733.13。板块方面:国防

凤凰网财经3月26日讯沪深两市今早集体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截至上午收盘,沪指跌幅1.64%报3100.91,深成指跌幅0.56%报10381.35,创业板涨幅0.41%报1733.13。

板块方面:国防军工上涨3.36%,集成电路上涨2.66%,芯片概念上涨2.59%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N湖盐,太化股份和天喻信息涨幅居前;华英农业,天广中茂和三圣股份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25日,从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工艺鉴定验收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建在广东东莞的中国散裂中子源日前按期、高质量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任务,并于当日通过了中国科学院组织的工艺鉴定和验收。建成后的中国散裂中子源成为中国首台、世界第四台脉冲型散裂中子源,填补了国内脉冲中子应用领域的空白。

北京股商认为,市场走势本就摇摇欲坠,加之贸易战恐慌情绪影响,使得市场抛盘大幅涌出,资金踩踏局面再度出现,盘面做多氛围全无。目前来看,市场还未真正见底,不过短线反弹已是一触即发,当前反倒不必过度悲观,积极准备短线反弹之机。

巨丰投顾分析,近期,关于风格切换的议论,在市场上持续发酵。具体来看,此前蓝筹白马频频出现大幅回调,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机会则有所抬头。但是,叠加近期市场的整体动荡调整,风格是否转变并不明朗。对此,基金机构认为,当前市场风格转变并未确立,蓝筹白马有回调压力,中小创更是需要面临重重考验,整体来说,市场仍处于盘整期,在投资上需要攻守兼备、平衡兼顾。震荡调整有风险也有机会,阶段性参与新经济等带动下的成长机会也十分有必要,为投资博取中短期的可观收益。

中富金石表示:特朗普宣布“针对中国知识产权侵权,对600亿美元中国出口商品征收关税”,贸易战正式开打。A股反应剧烈,近400只个股奔跌停。值此之际,我们认为投资者不必过分恐慌,首先,A股近两年持续去杠杆,防范金融风险,股票估值基本都在历史低位,向下空间不大。此外,贸易战如何发展,还需视后续情况来判断,中国有充足的谈判筹码,预计最后中美两国依旧会回到谈判桌,投资者的恐慌性抛售给优质个股砸出了黄金坑。最后,贸易战中国必定反制,考虑到美国主要向中国出口农产品,国内的农业板块将会间接受益。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适当关注农业、黄金板块。

方正策略认为:静待风险缓释。本周市场大幅下跌,主要体现的是对需求,尤其是外需的担忧。短期市场将受到影响,投资者一方面担忧业绩增长预期下调,另一方面风险偏好受到抑制,从后续的演绎来看,预计局部贸易摩擦将持续到美国11月的中期选举,但考虑到两国的贸易依存度,尚难演绎成全面的贸易战。中期来看,关键在于确认经济的表现,待短期风险缓释后,将出现不错的中期布局机会。短期事件上可关注贸易战缓和的信号,从贸易摩擦的应对来看,中国将加大自主研发,进一步扩大开放,这有助于提升医药、医疗保健、汽车、航天航空、金融等领域的机会。中期来看,改革和创新的势头不会因贸易战中断,只会更强,将带来盈利质量的提升。风格上维持龙头思路,可逢低布局价值龙头和成长龙头,行业配置方面关注银行地产、化工、建材以及TMT龙头。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