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A股大跌 两融余额终止4连涨


来源:青岛财经网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上周五受美国将对中国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的影响,亚太股市遭遇重挫,A股三大股指集体大跌盘中虽一度收窄跌幅,但午后再度下行,两市近400股跌停。截至收盘,沪指跌逾3%,深成指跌逾4%,中小板下跌逾4%,创业板指跌超5%。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3日,两市两融余额报9945.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5.23亿元。其中,融资余额报9896.17亿元,下降165.02亿元,融券余额报49.59亿元,下降0.23亿元。

个股方面,北大荒(600598,股吧)融资净买入过亿,登海种业(002041,股吧)、国中水务(600187,股吧)融资净买入位列前位。

A股大跌 两融余额停止上涨

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融券方面,潞安环能(601699,股吧)、光大银行(601818,股吧)、中国建筑融券净卖出。

中金公司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加剧一定程度上影响投资者从净出口层面对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判断,尤其在近期对增长分歧较大的时点,对短期市场情绪和风险偏好可能带来一定影响。中长期的具体影响程度还要视后续贸易战的广度和深度来判断,但考虑当前中国内需的韧性以及较为充裕的政策缓冲余地,我们认为对于中国的经济增长前景及资本市场表现不必过于悲观,短期市场如若出现连续且幅度较大的过度调整反而为投资者提供了较好的进入时机。(和讯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