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多公司发布午间重要公告 午后走势或将反转


来源:青岛财经网

(和讯网)景峰医药(000908,股吧):控股子公司慧聚药业通过美国FDA关于cGMP现场认证检查;

海波重科:签订9432.6万元重大合同;

飞马国际(002210,股吧):拟收购东莞市飞马物流,26日起停牌;

方正电机(002196,股吧):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 4656 万元,补助资金款项目前未到账。;

中鼎股份(000887,股吧):成为捷豹路虎MLA平台空气悬挂系统产品的批量供应商,生命周期预计销售额2.5亿至3 亿欧元。

利民股份(002734,股吧):披露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10转7派5元(含税);

中泰股份(300435,股吧):2017年度拟10派2元(含税);

云南旅游(002059,股吧):拟收购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26日起停牌;

乐视网:正在对媒体报道相关事项进行核查

今日,乐视网注意到有部分媒体报道了《对话孙宏斌:详解乐视困局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之谜》等文章,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影响,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乐视网申请公司股票于3月2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目前公司正在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待有关情况核实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华夏幸福:“公司资金链断裂”传闻不实

华夏幸福在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多项提问,针对“公司资金链断裂”、“霸州孔雀城大幅降价,全款8500起”等传闻,华夏幸福均表示,已留意到相关的不实报道,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和讯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