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理财安全助手APP上线互金公开课 包含互金及区块链相关知识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3月26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关于“理财安全助手APP上线音频公开课”的公告。

凤凰网WEMONEY讯 3月26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关于“理财安全助手APP上线音频公开课”的公告。

据了解,互金公开课是由专委会和工信部互金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开设的,课程内容包括了互联网金融以及区块链的相关知识,内容持续更新(下载链接:www.ifcert.org.cn/app)。

互金公开课的内容由两个方面组成,一是互联网金融知识,包括了金融科技、投资者教育、资产配置、国家政策等多个领域;二是技术前沿,主要集中于区块链相关基础知识的讲解,包括了智能合约、闪电网络、密码学等多个方面。

据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监测,我国目前互联网金融用户已超8亿人,其中网络借贷等平台用户已超1.2亿人。一方面是投资需求的旺盛,门槛的降低,大量没有金融背景的老百姓入场,另一方面是诈骗平台、跑路平台、违规平台滋生蔓延,在这种情形下,普通投资人的金融知识学习与提升尤显重要与迫切。因此,互金公开课主要是为普通老百姓提供了解互联网金融行业、学习金融相关知识的窗口。

据悉,互金公开课讲解的人员包括了来自院校、律所、企业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以下为首期新上课程: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