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人总收益54%向冠军发起冲击 高位了结牛股日赚9%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受上周五美股继续大跌影响,沪深两市低开后继续探底,盘中一度跌穿3100点整数关口,最终收跌0.6%报3133.72点。创业板指盘中跌破1700点,随后在科技、军工和医药生物等板块的提振下

凤凰网财经讯 受上周五美股继续大跌影响,沪深两市低开后继续探底,盘中一度跌穿3100点整数关口,最终收跌0.6%报3133.72点。创业板指盘中跌破1700点,随后在科技、军工和医药生物等板块的提振下,逆市大涨逾3%,收报1780.61点。两市合计成交4709亿元。

盘面上看,受中国或将对美飞机、芯片等产品加征关税的消息刺激,航天军工、国产芯片板块强势领涨,光电股份、光乐达、国科微等多股涨停。芯片股大涨带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题材股走高,用友网络、浪潮信息涨停。次新股、医疗器械题材均有所表现,保险、银行和农业三大板块跌幅居前。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选手“anwen52”目前持仓中国平安、海澜之家、格力电器、青岛海尔、美的集团,以59.41%的成绩领跑百万现金争夺赛。

选手“cekuxi”今日大赚3.65%,总收益53.90%暂列第二名,向冠军发起冲击。受上周五美股继续大跌影响,黄金题材早盘再度上攻,“cekuxi”早盘高位了结西部黄金日赚9%。受中国或将对美飞机产品加征关税的消息影响,航天军工板块今日大涨。选手早盘以23.61元的价格清仓北方股份日赚3%,随后布局平治信息。平治信息是付费阅读概念股,公司20日发布2018年1季度业绩预告称,归母公司净利4200-4800万元,同比增长91.97%-119.40%。业绩超市场预期,该股近期连续大涨,并于今日涨超6%。“cekuxi”于今日午后以90.32元的价格追涨该股平治信息,目前浮盈2%。

“cekuxi”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还有最后4个交易日,28万奖金待您领取,现在报名赚钱吧!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