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红岭周世平收购P2P亿钱贷 该平台停运数月后发百万标的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近日,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002417.SZ下称“深南股份”)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应投资者称,公司审议通过以816万元收购P2P亿钱贷51%股权的方案。

近日,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002417.SZ下称“深南股份”)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应投资者称,公司审议通过以816万元收购P2P亿钱贷51%股权的方案。

深南股份3月23日回复称,因亿钱贷目前尚未开展相关经营业务,未构成与红岭创投的同业竞争。

亿钱贷官网显示,平台成立于2014年,且上线逾三年,截至目前已撮合金额约2.2亿元,为客户赚取收益超600万,共有409条散标项目。

亿钱贷目前已开展经营活动。查看亿钱贷项目编号,最新的“供应金链融”标的应于2018年3月25日上线,每笔筹款100万,此前标的则均在2017年11月27日及之前,近四个月无新标。小微商贷系列则在3月19日及3月17日有两笔借贷项目,同样有四个月的空白期。

亿钱贷官网介绍,平台隶属于深圳市亿钱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4年4月29日,实缴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目前,亿钱贷的工商信息已更新。

2015年,深圳P2P平台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开始收购三元达的股份,现三元达更名深南股份,周世平已成为深南股份实际控制人。深南股份旗下还拥有P2P平台投资派。2017年,三元达全资控股平台投资派上线,投资派隶属于江苏深南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近期,全国各地网贷备案在即。据悉,深圳将在4月份启动验收工作。周世平近日在红岭创投官网论坛发布文章透露,红岭创投仍需处置不良资产。《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整改验收指引表》要求平台不得隐匿不良资产,但对不良资产处置无其他规定。

来源:蓝鲸财经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