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推特将禁止大部分加密数字货币广告 比特币大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除了比特币,数字货币集体下跌。以太币大跌7%,瑞波币大跌6.61%,比特币现金大跌7%。莱特币跌9.5%。

外媒截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路透社报道,Twitte将加Facebook和Google的阵营,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禁止ICO及加密货币的广告。

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除了比特币,数字货币集体下跌。以太币大跌7%,瑞波币大跌6.61%,比特币现金大跌7%。莱特币跌9.5%。

Twitter发言人周一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ICO将在全球范围内被禁止,我们知道,这种类型的内容通常与欺诈(无论是有组织的还是付费的)相关联,并且正在主动进行一些操作,以防止这些类型的帐户以欺骗性的方式与他人互动。”

这一决定是在Facebook于1月份禁止加密货币广告之后作出的,Google则表示将于6月份开始禁止此类广告,作为更广泛的打击其平台上欺骗性和误导性广告的一部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向其疑似违反证券法规的ICO团队发送了一些传票,并且自去年7月以来一直警告,有些产品可能违反了证券法规。 Twitter在3月7日表示,它正在实施措施来防止加密诈骗。

此外,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26日)报道称,知名论坛和社交网站Reddit宣布停止接受比特币支付,并禁止了一个匿名加密货币交易的论坛。

这可谓加密货币世界的一个大新闻,因为该信息平台曾拥有一个大型的加密货币社区,上面的言论对市场动态影响显著。

Reddit成立于2005年,到2015年6月已经拥有3600万账户。其会员资格为免费,但用户可以通过购买Reddit金支持该平台,会员程序也可给予使用者一次性上传更多言论之类的额外功能,Reddit金也可用于送礼,价格为每月4美元,或每年30美元。

Reddit从2013年2月份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并与Coinbase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比特币选项已经从支付信息框中消失。Reddit的一名用户上传声明解释称:“Coinbase的变更及一些比特币支付的漏洞影响了某些用户的购买,导致我们移除了这一选项。我们将关注需求以及Coinbase的进展,之后再决定是否重启。”他后来又补充说比特币选项不太可能重启。

该网站还关闭了一个被称为r/Darknetmarkets的板块,该板块主要讨论匿名交易,其违反了Reddit宣传违禁产品或服务的规定。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