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郁亮谈炒股经历:曾经历过万科3次超过40块钱的机会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7日讯,万科集团今日召开业绩发布会,这是52岁的郁亮自2017年从王石手中接管万科后公布的第一张成绩单。出席业绩发布会的有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祝九胜、副总裁孙嘉、副总裁张旭、董事会秘书

凤凰网财经3月27日讯,万科集团今日召开业绩发布会,这是52岁的郁亮自2017年从王石手中接管万科后公布的第一张成绩单。出席业绩发布会的有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祝九胜、副总裁孙嘉、副总裁张旭、董事会秘书朱旭。万科集团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429.0亿元,实现净利润280.5亿元,同比增长33.4%。万科管理层对这份成绩单是否满意,万科接下来会有何布局?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董事会主席郁亮就未来万科如何成为标杆企业答记者问,郁亮提及自己的炒股经历,“万科1988年发股票,30年了,我们见到了中国股票市场的起起落落,我自己经历过万科股票3次超过40块钱的机会”,同时表示相信投资人的眼光,称上市公司是一个没有任期,是需要长期做下去的。

部分实录如下:

提问:我们也关注到在第一梯队的碧桂园,应该说还是会要继续深耕住宅,在规模上保持优势,昨天恒大在它的发布会上谈到三年冲击全球五百强到一百强,我相信万科一定是标杆性企业,郁总也讲了会引领行业变化,我想问一下领导,这种引领行业变化从对股东回报角度来讲发生了哪些改变,未来万科变化也会使得万科企业在哪些方面形成一个更有利的标杆性企业的特色?

郁亮:我稍微补充一下,万科1988年发股票,30年了,我们见到了中国股票市场的起起落落,我自己经历过万科股票3次超过40块钱的机会,我始终相信,投资人的眼光是最犀利最清楚的,我觉得任何的事情都骗不过你们,所以你们觉得好就是好,你们觉得不好就不好,不管跟我们做的事情来说,我觉得我们做的事情会很好,也可能不一定你们认为很好,所以我想上市公司是一个没有任期,是需要长期做下去的,所以我们相信顺应新的时代,做出真实价值贡献,永远是我们管理团队应该坚持的方向。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