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军工板块持续发力 华胜天成借重大合同持续上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7日讯 3月25日下午,上市公司华胜天成(600410.SH)发布《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称参股公司华胜信息承接客户自主网通讯产品的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华胜信息委托华胜天成采购项目相关

凤凰网财经3月27日讯 3月25日下午,上市公司华胜天成(600410.SH)发布《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称参股公司华胜信息承接客户自主网通讯产品的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华胜信息委托华胜天成采购项目相关器件及设备。2018年1月1日至公告日,双方已签署产品购销合同金额累计约10.26亿元,约占华胜天成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1.38%,相关合同预计在2018年全部完成,将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告显示,华胜信息拥有《二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国防通信网进网许可证》的经营资质,是电子通信设备领域重要企业。华胜信息致力于应急通讯及自主网通信领域的产品研发、制造,提供高效、可靠、便捷的基础计算与无线通信设备及系统,其业务方向涉及卫星通信系统产品、宽带无线通信系统产品、面向政府与行业的应急通信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在军队、武警、公安、国土、人防、安监、水利、石油、电力等部门和行业均有成功案例。华胜天成低调前行,布局军工领域,是军工板块中的高科技成长股。

公司表示,华胜信息作为电子通信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自主网和应急通讯产品领域具备完整的研发、设计和市场渠道能力,双方在涉及军工领域合作的深入,有助于提升公司业绩,增强公司综合竞争优势。作为具有《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与《国防通信网进网许可证》双重经营资质的企业,华胜信息立足国家安全、深耕卫星通信领域,凭借其在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已经成长为国内应急通信产业龙头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卫星通信便携站系统产品,以其操作简单、携带方便和机动灵活等特点,成为现代应急通信领域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也因此获得了来自于军工企业、公安系统、政府灾害救援的青睐和订单。

公告发布后,昨日市场反应积极,华胜天成逆市上涨5.12%。今日中证军工指数开盘后继续上涨,华胜天成在利好公告带动下持续上涨4.96%,资金流入,进入上升通道迹象明显。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