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医药独角兽药明康德50天即闪电过会 4只影子股最受益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从美股私有化到“一拆三”回归国内股市,即将成为中概股IPO回A首单的药明康德始终吸引着市场目光。3月27日,药明康德IPO申请顺利过会,距公司2月2日报送更新后的

凤凰网财经讯 从美股私有化到“一拆三”回归国内股市,即将成为中概股IPO回A首单的药明康德始终吸引着市场目光。3月27日,药明康德IPO申请顺利过会,距公司2月2日报送更新后的招股书申报稿仅50余天。

药明康德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CRO的巨头,主要从事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根据招股说明书披露,2015年公司CRO服务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11位,中国第1位,是典型的独角兽概念股。市场人士表示,药明康德的快速过会得益于近期A股拥抱“独角兽”的政策。对诸多翘首回A的中概股而言,药明康德IPO顺利过会颇具标志性意义。在“独角兽”行情火热之下,其背后潜藏的影子股或直接受益,机构建议关注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信邦制药、昆药集团。

影子股一览

中国平安

上海金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金药投资)持有5.2637%药明康德股份,而金药投资又是中国平安的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金药投资96.7742%股份.

中国人寿

持有药明康德1.33%股份的国寿成达(上海)健康产业股权投资中心,股东包括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信邦制药

常州平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常州平盛)持有0.8065%的金药投资股份,信邦制药持有常州平盛比例为6.60%,

昆药集团

常州平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常州平盛)持有0.8065%的金药投资股份,昆药集团持常州平盛比例为3.30%。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