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国航否认计划向海航购买首都航空股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8日讯 午间据彭博消息,中国国航否认计划向海航购买首都航空股权,国航还表示没有计划增持国泰航空。虽然此次传闻被否认,不过海航持续抛售旗下资产确实不争的事实。海航资金流动性紧张这事,进入

凤凰网财经3月28日讯 午间据彭博消息,中国国航否认计划向海航购买首都航空股权,国航还表示没有计划增持国泰航空。

虽然此次传闻被否认,不过海航持续抛售旗下资产确实不争的事实。

海航资金流动性紧张这事,进入2018年之后,再也不是什么新闻了。资产变卖,还在继续。3月2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海航以4000万港元的成交价,把位于香港金钟的一处办公室卖掉了。据了解,4000万港元的成交价,折合单价为28000港元/平方英尺,相比该物业的市场价值38000港元/平方英尺低了近两成。这足见海航有多急于卖楼换钱。

据了解,2018年以来,海航已经通过出售海内外地产回笼至少超过300亿元的资金。具体来看,海航集团在境外出售了6个项目,总计约215.33亿元。此外,还将手中持有的三家公司的股权全部出售,共计97.64亿元。据不完全统计:  1月,海航集团以2.05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0.49亿元)出售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One York写字楼项目,买主为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Blackstone Group(黑石集团)。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