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阿里巴巴回应“麻吉宝”风波:平台已下线 并未涉足ICO、发币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3月29日,针对阿里巴巴推出“麻吉宝”涉足区块链和发币的报道,阿里巴巴官方向凤凰网WEMONEY回应称,麻吉宝只是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宝任务分发产品,与区块链和发币没有关系。

凤凰网WEMONEY讯 3月29日,针对阿里巴巴推出“麻吉宝”涉足区块链和发币的报道,阿里巴巴官方向凤凰网WEMONEY回应称,麻吉宝只是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宝任务分发产品,与区块链和发币没有关系。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在内测开始不久,“麻吉宝”被运营方处理下线。此前通过分享邀请好友加入的链接,目前在支付宝、手机淘宝等相关下载入口都已无法打开。

此前,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发布价值共享数字营销平台——“麻吉宝”,并同时开启内测。报道称,麻吉宝是阿里生态权益通证,未来将打通阿里系权益,实现阿里系权益之间的兑换和价值流转。通过POE或完成社区活动“任务”可直接获取麻吉宝。麻吉宝总量210亿,其中POE发放84亿,将在未来84年逐步释放,2101年释放完成。

此外,麻吉宝平台及生态参与者将发布各类有利于整个数字营销生态发展的任务,生态参与者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取算力、麻吉宝、佣金奖励。算力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获取,算力大小直接影响麻吉宝的获取速度。算力区分永久算力和临时算力。

针对上述报道,阿里巴巴CEO特别助理颜乔在朋友圈回应称,此消息是假的。麻吉宝只是一个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客任务分发产品,淘客通过完成任务得到积分;积分只是一个标示,既不能变现更不能交易流通。麻吉宝与区块链技术没有一毛钱,跟发币更没有半毛钱关系。(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