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29日龙头股点评:卡位龙头四连板接力


来源:凤凰网财经

近日,国内知名数据研究机构易观智库发布2017年第4季度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第4季度在线婚恋交友市场规模达到12.23亿元人民币,头部品牌优势持续扩大。其中,珍爱网以超过1

凤凰网财经3月29日讯 今日两市高开后出现分化,上证50指数上演V型反转,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截至发稿,沪指上涨1.22%,报收3160.53点;深成指上涨1.18%,报收10755.92点;创业板上涨0.38%,报收1842.19点。

热点板块:

有分析认为,结合此前统计局公布的1-2月份行业数据,认为当前新房市场的成交重心向三四线城市倾斜的趋势依然明显,大部分二线龙头房企在追求2018高销售目标和崇尚快周转的模式下,依然会选择布局库存指标良性、市场机制相对灵活、政策环境相对温和的三四线城市。相对稳定的政策体系和调控格局下,认为行业集中度仍将持续提升,支撑TOP50房企在未来3-5年保持业绩稳定增长。

荣安地产、泰禾集团封涨停,万科大涨近9%,荣盛发展、阳光城、新城控股、招商蛇口等个股均涨逾6%。

龙头股点评:

必创科技:

必创科技今日强势一字板,涨停位置强度换手,临近午盘成功回封,但诚迈科技复牌后,该股位置将会非常尴尬。

渤海股份:

渤海股份今日超预期两连板,目前临近雄安一周年,资金博弈利好刺激,明日可能将会有高强度震荡。

七一二:

该股作为近期人气股,今日早盘充分换手后,尾盘冲击涨停,带动市场人气,但目前看持续性存疑。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