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医药医疗板块活跃走强 华通医药等多股涨停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今日早盘,医药医疗板块活跃走强,截止发稿,华通医药,广生堂,迦南科技,正海生物等4股涨停,双鹭药业,科伦药业,东诚药业,百花村, 九安医疗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申万宏源分析认为,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医药行业,短期影响较小,长期影响较大需要未雨绸缪,未来增强自身药品器械质量及创新能力是核心。

1)短期对中国对美国大宗原料药占比较高的企业会产生潜在较大的影响,需要关注风险,比如:浙江医药,新和成等;2)对美制剂出口企业虽然总体体量小,且多数通过贴牌合作销售模式,受影响较小,需要进一步观察,比如:华海药业、恒瑞医药;3)对美器械出口占比较重的企业也需要重点关注风险。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医药行业,短期影响较小,长期影响较大需要未雨绸缪,未来增强自身药品器械质量及创新能力是核心。医药产业创新升级及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2018年是医药黄金大年,攻击性强,且医药防御性受到市场青睐,建议换仓加配医药。深度金股标的:爱尔眼科、华东医药、天士力、奥佳华、智飞生物、长春高新、乐普医疗、片仔癀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