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创业板前期高点下用一策略 蓝筹股即将大涨的原因


来源:ai财有道

创业板前期高点下用一策略 蓝筹股即将大涨的原因大盘继昨日止跌反弹后,今天再次小涨0.26%,量不大、还在年线一下,但朝着咱们的“W”底又进了一步,权重股的机会快来了。创业板表现

创业板前期高点下用一策略 蓝筹股即将大涨的原因

大盘继昨日止跌反弹后,今天再次小涨0.26%,量不大、还在年线一下,但朝着咱们的“W”底又进了一步,权重股的机会快来了。创业板表现继续抢眼,再次大涨3.16%,收盘于1900.48,可谓放量大涨!突破年线后的走势确实给力!

板块看芯片概念大涨5.19%,看看芯片集成电路计算机应用,资金扎堆,跟资金走没错吧?财哥(微信公号ID:aicaiyoudao666)多次提醒。芯片今日涨停13家,整个板块周涨15%!肉很多啊!

股市里赚钱,跟对大资金、跟对方向,跟对财哥(微信公号ID:aicaiyoudao666)跟对策略。

表现差的为农业,没利润支撑一直差,公路、钢铁、黄金等反弹只是昙花一现,目前看是最不宜入场的。

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机会,还有吗?后市一马平川吗?

创业板仍需需要迈过一道坎。

之前给过一个区间,1900-1930,就是前期两个高点之间,技术讲此位置抛压较大。不看这个,回顾下之前财哥(微信公号ID:aicaiyoudao666)为什么那么看好创业板?即使在创业板大跌、破位的情况下依然看好,让大家别慌呢?资金,当是讲过创业板连续跌,但流入的资金却在不断增加,大资金在吸筹,很多还是外围资金。

目前涨到了1900,遇到了一道坎。除了由于5个交易日反弹10%获利盘较多外,时间节点上也遇到了麻烦:

1、下周面临清明放假,只有3个交易日,1900点到1930点是近在咫尺,不易再盲目追高被割韭菜;

2、2018年报第一次集中披露期在3月底-4月初,去年创业板公司在4月10日前强制披露2018年一季报预告,谨防地雷。中小创出的地雷比较多,可能会影响当前的市场风格。蓝筹回调充分后,资金可能转过来抢低位蓝筹股。

无论怎样,创业板突破年线剑拔弩张,回调依然是机会。蓝筹即将再次上涨,同样存在机会。避开业绩地雷,接下来机会还是偏多。

另外证监会公布2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超级牛散”冯志浩和孟祥龙合计罚没逾1亿元。冯志浩利用资金优势,虚假申报涨停后撤单,操纵启明星辰、先河环保、中国宝安、众和股份等10只个股非法获利1802.47万元。虚报涨停,是不是发现挂大单又撤销的?严查。启明星辰、先河环保这几只股票最好避避了。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