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养元饮品专注打造六个核桃 以超级单品成大赢家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消费日报网 饮品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从品牌到营销、从渠道到执行,各种同质化的现象很是严重。如何打破市场僵局,构建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需要思考的。作为已经创建二十年的企业,专注于核桃乳饮品研发的养元饮品,便是通过打造六个核桃这一超级单品,成为了饮品市场的大赢家。

养元饮品在2005年推出六个核桃,十二年来在市场发展一路看好。为何六个核桃这一大单品,成为了养元饮品的战略性“武器”呢?

null

首先,大单品既能够帮助企业突破市场,也是企业稳定利润的来源。不少企业,常常将自己陷入到高成本当中不可自拔。没有稳定的利润来源、没有足够的现金流,都会造成企业发展陷入僵局。大单品战略则符合长寿企业发展规律,能为企业带来稳定利润。以养元饮品来说,在致力于打造百年大业的过程中,需要为企业的后期发展积聚势能,稳定的利润来源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必需。六个核桃从面世以来,在全国市场畅销,为养元饮品继续加码植物蛋白市场,提供了资金的支持、品牌影响力的增强。

其次,大单品能够帮助企业创造新的细分市场的机会。市场并不是一块铁板,看似成熟的市场,有可能被切分,看似强大的对手也有破绽和薄弱环节。饮品市场,并不是一个新兴市场,但在其中切割一个细分品类,能够为企业指出清晰的战场,为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养元饮品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植物蛋白饮料企业,它以六个核桃深耕核桃乳饮品市场,成为这一领域的代表性品牌。这一超级大单品,足以为养元饮品发展大单品群创造条件。

null

再次,大单品能够帮助企业抢占先发优势,抓住行业转型中的契机。行业领先品牌,因为走得早、专注,更利于建立这一领域的先发优势,从而让天平更倾向于企业自身。植物蛋白饮料行业从2009年开始出现明显增长,并且由于健康需求的增大,未来市场将继续扩增。养元饮品便是抓住了消费者需求的转变,抓住了消费升级下的发展方向,六个核桃成为健康饮品的代表之一。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六个核桃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这为养元饮品带来了无形的商业价值。依靠这一超级大单品,六个核桃已然成为了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大赢家。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