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企业掌门人齐聚恒大峰会 凸显行业带动效应


来源:凤凰网财经

3月31日,恒大集团举行2018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正威国际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山东高速董事长孙亮、远东控股董事长蒋锡培、广田控股董事长叶远西、

3月31日,恒大集团举行2018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正威国际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山东高速董事长孙亮、远东控股董事长蒋锡培、广田控股董事长叶远西、南通三建董事长黄裕辉、金螳螂董事长朱兴良、新明珠陶瓷董事长叶德林、索菲亚家居董事长江淦钧、易居企业集团董事长周忻等1000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出席。

图1:许家印致谢合作伙伴

此次恒大战略合作高层峰会,不仅在出席嘉宾规模上再创新高,在嘉宾的规格和档次上也充分反映出恒大的行业地位。来自设计、主体施工、装修、设备安装、材料、营销、零售等地产上下游的行业大佬齐聚恒大峰会现场。  

许家印在峰会现场表示,2017年恒大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与2006年相比,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达一两百倍,实现了企业发展的奇迹,这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未来,恒大将打造更阳光透明的互利共赢发展平台,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实现更好发展。

图2:峰会现场

许家印特别谈到对战略合作伙伴表示由衷感谢,并代表12.7万恒大员工向现场所有合作伙伴深深鞠躬致敬。“每当恒大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在鼎立支持我们。在恒大22年的发展过程中,所有的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恒大。恒大的今天,是我们所有合作伙伴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结果。”

图3:颁奖仪式

据悉,恒大是国内最早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建立战略合作的房企,早在2007年就举行第一次战略合作峰会,并不断与更多上下游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合作单位数量从最早的43家,发展到目前的7362家,合作额从61亿发展到现在的年合作规模3358亿,实现了强有力的产业链整合,并推动恒大实现高速发展。

数据显示,2017年恒大总资产17618亿,较2006年增长226倍;净资产2422亿,较2006年增长240倍;销售额5009.6亿,较2006年增长294倍;利税790亿,较2006年增长146倍;现金余额2877亿,较2006年增长142倍。

在恒大业绩不断攀升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合作中受益,实现快速发展。据统计,包括广田集团、瑞和股份、宝鹰股份、全筑股份等28家企业在与恒大合作期间成功上市。 

图4:许家印张近东等人合影

在此前召开的业绩发布会上,许家印正式宣布“新恒大”来临。根据他描绘的“新蓝图”,到2020年底,恒大总资产将达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且负债率下降到同行中低水平,成为世界百强企业。行业专家认为,恒大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带动大量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对社会经济具有巨大的拉动效应,真正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