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媒盘点影响世界未来的五座新城:中国雄安新区上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日前发布《影响未来的五座新城》,其中,中国雄安新区位列其中。文章称,中国的国家级新区项目获得了全力支持。上海的浦东新区、天津的滨海新区、重庆的两江新区、广州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日前发布《影响未来的五座新城》,其中,中国雄安新区位列其中。

文章称,中国的国家级新区项目获得了全力支持。上海的浦东新区、天津的滨海新区、重庆的两江新区、广州的南沙新区以及四川的天府新区都是国家级的新区项目,而且它们都是当今中国最大的经济引擎之一。

雄安新区的位置是与北京、天津形成一个近乎完美的等边三角形,但它又与北京、天津两座城市距离较远,抑制了上下班的通勤。这将使其成为一座真正的新城,需要发展全方位的均衡城市环境。雄安计划成为中国特有的经济“试验”的新枢纽。

除雄安外,另外四个城市分别是:哈萨克斯坦的努尔肯特、科伦坡的港口城、阿曼的杜库姆、马来西亚的“森林城市”。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雄安速度!实拍河北雄安新区新貌 “雄安第一标”即将竣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31/pmop-121246615_size3_w600_h480.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