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限售股解禁市值约2456亿元 较3月减少近500亿元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数据显示,4月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183.67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约2456.86亿元,较3月数量有所增多,但市值却少了近500亿元。从全年月度数据来看,解禁规模属中等水平。

分各周数据来看,解禁压力最大的是4月最后一周,数量75亿股,市值1309.8亿元,分别占4月总量的40.8%、53.3%。此外,其余三周数量均在三四十亿股,市值也均在三四百亿元之间。 统计显示,4月有三家上市公司解禁数量超10亿股,分别是永辉超市、中国电建和蓝光发展,此外还有昆百大A、京能电力、珍宝岛、际华集团等公司限售股上市数量超5亿股,康盛股份等40多家公司数量超1亿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