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欧增强回报荣膺五年期债券金牛基金奖


来源:中国网

凭借在市场中出色的业绩表现,中欧基金旗下中欧增强回报债券基金(LOF)最近“双喜临门”。该基金一举斩获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的“五年期开放式债券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凭借在市场中出色的业绩表现,中欧基金旗下中欧增强回报债券基金(LOF)最近“双喜临门”。该基金一举斩获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的“五年期开放式债券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以及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的“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两项业界权威大奖,成为市场中不可多得的绩优债基。

作为较低风险的基金产品,中欧增强回报凭借对债市行情的精准把握,实现了资产的稳步增长,收益率显著高于同类债券基金。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23日,成立于2011年12月的中欧增强回报债券累计净值增长率达53.94%,年化收益率7.08%。最近五年,该基金收益率41.42%,在同期可比的51只债券型基金中稳居前1/4,长期表现非常优秀,被银河证券评级为三年期五星、五年期五星。

公开资料显示,中欧增强回报债券基金由中欧基金宏观交易策略组管理。对于债券市场的后续表现,基金经理朱晨杰表示,3月以来,债券市场供给放量态势日趋明显,4月份随着地方债供给增多、信用债发行加快,债市需求承接力度面临真正考验。总的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进入重要的时间窗口,扰动因素可能增多,市场波动可能加大,在经过一轮反弹后,债市收益率已有一定幅度下行,可以等待潜在资金面和供给压力释放后的机会。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