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米筹金服打造科技+供应链金融创新 携手上海银行


来源:中国网

近日,米筹金服与上海银行就科技金融,创新供应链金融等方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探索在该领域的创新模式,助力行业发展。2016年,国家八部委联合发文力挺供应链金融。2017年,国务院首次

近日,米筹金服与上海银行就科技金融,创新供应链金融等方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探索在该领域的创新模式,助力行业发展。

2016年,国家八部委联合发文力挺供应链金融。2017年,国务院首次就供应链创新发展出台指导性文件。而在新时代新政策背景下,2018年,供应链金融又将迎来新的增长。

同时,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仍然有大量的企业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行业发展之路任道重远。

天然优势,米筹金服供应链金融再发力

据了解,米筹金服是由上海黄浦金控及小米科技共同出资打造的金融服务平台,依托小米生态链的价值观和强大发展基因等优势,为以小米生态链企业为核心的科创公司提供供应链金融、股权投融资和FA服务。同时,融合互联网与金融科技连接科创企业、孵化器与金融机构,让科技与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基于自身生态链整合的能力,米筹金服为更多小米生态链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随着供应链时代的开启和科技金融趋势的不断深入,积极应对市场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拥抱合作,开放、共赢,成为趋势。

携手上海银行打造科技+供应链金融创新典范

此次,米筹金服与上海银行将从科技金融、供应链金融创新等多个维度切入并开展紧密合作,打造科技+供应链金融创新典范,极具前瞻性。

上海银行创建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是上海建设“四个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有效支撑。在近年来加快推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中,上海银行作为一家发源于上海的本土银行,在打造“精品银行”的过程中,提出并践行“智慧金融”核心发展理念。

两方合作具有深层次的战略意义,基于米筹金服天然的小米生态链基因和上海银行前瞻性的“智慧金融”理念,将为供应链金融的创新模式带来新鲜血液,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从而真正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为科技+供应链金融持续聚能。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