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钢铁板块活跃走强 杭钢股份涨超5%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今日早盘,钢铁板块活跃走强,截止发稿,杭钢股份涨5.82%,华菱钢铁,南钢股份,常宝股份,宝钢股份,新钢股份,方大特钢,武进不锈,八一钢铁,柳钢股份等股跟风上涨。

中泰证券分析认为,在前期一系列利空因素催化下,近阶段钢价暴跌,尤其是中美贸易战当日期货主力合约触及跌停。从基本面角度来看,实际经济回落较为缓慢,并没有出现失速状态。短期钢价大幅回落,市场情绪波动较基本面波动更加显著。超跌后近期钢价触底回升,企业盈利也随之出现一定幅度修复。从更长周期跨度来看,2015年年底的刺激周期向2018年紧缩周期切换,预计今年整体需求端将出现逐步回落,但由于地产投资周期平滑,下滑主要体现在财政支出导致的基建变化,幅度可控。板块主要捕捉超跌反弹后的交易性机会,随着传统消费旺季来临,近阶段钢铁需求随之环比抬升,加之黑色系商品前期超跌后存在修复窗口,预计反弹将维持一段时间。板块前期调整充分,也有望得到一定抬升空间,推荐标的如宝钢股份、华菱钢铁、方大特钢、太钢不锈、新钢股份、中国东方集团、三钢闽光、韶钢松山、南钢股份、马钢股份、八一钢铁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