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诸葛io孔淼入选2018年度福布斯“30 Under 30 Asia”


来源:青岛财经网

  2018年3月27日,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评选的2018年度Forbes 30 Under 30 Asia(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30位精英)榜单正式揭晓。上榜者来自24个地区,涵盖了300位推动亚洲变革的年轻人,诸葛io创始人& CEO孔淼也名列其中,成为5名来自中国的商业领袖代表之一。据了解,本届有 来自亚洲各地的超过2,000位年轻创新者、创业者和领军人物 得到提名,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不断挑战和创新,影响着行业、社会和世界的发展。


1.jpg


福布斯2018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有着非常严格的评选流程,评选标准包括:领导力和对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创业思维和成果、在未来半个世纪有可能造成其所在领域的变化等。 孔淼于2015年创建北京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上线的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平台之一,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发展形成以用户全生命周期实时数据平台为基础,用户中心化行为分析平台和实时自动化营销平台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截止2018年1月,已有超过30000家企业正在使用诸葛io,其中包括好未来、tutorabc、万学教育、宝马中国、光明随心订、东易日盛、人人贷、闪银、启信宝、智联招聘、饿了么等近300家付费用户。未来,孔淼将携诸葛io不断前行,释放创新科技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评委是各自领域中最成功和最受赞誉的人士,其中包括知名商业领袖及其他著名人士,如乐天首席执行官三木谷浩史(Hiroshi Mikitani);创新工场的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兰桂坊创始人及主席Allan Zeman;时装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Infosys和Axilor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S D Shibulal;ONE Championship的创始人兼主席Chatri Sityodtong;Little Bao的创始人兼厨师May Chow;以及音乐制作人兼演员吴亦凡(Kris Wu)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