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成泉资本最新持仓揭秘:除了买次新 还新进两只军工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去年4月份,雄安新区概念股一飞冲天,在此轮大涨行情之中,诞生了雄安概念“最牛私募”成泉资本。在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之际,火山君发现,在去年三季报中,雄安新区概念股之中就已经不见成

去年4月份,雄安新区概念股一飞冲天,在此轮大涨行情之中,诞生了雄安概念“最牛私募”成泉资本。在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之际,火山君发现,在去年三季报中,雄安新区概念股之中就已经不见成泉资本旗下产品的身影。在目前公布的2017年年报之中发现,成泉资本除了继续热衷于次新股之外,新进两只军工股。

340765_banner.thumb_head(图片来自:摄图网)

每经记者吴永久 

还记得吗?去年4月份,雄安新区概念股一飞冲天,多数个股走出连续一字涨停板。

在此轮大涨行情之中,诞生了雄安概念“最牛私募”成泉资本。当时该私募旗下有6只基金在8个交易日内净值涨幅超过50% ,令市场侧目。

在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之际,火山君(微信号:huoshan5188)发现,根据去年三季报和目前已经披露的2017年年报来看,在去年三季报中,雄安新区概念股之中就已经不见成泉资本旗下产品的身影,当时大量介入次新股;在去年第四季度,成泉资本除了继续热衷于次新股之外,新进航天军工板块。

雄安新区概念股中不见踪影

在去年4月份,成泉资本在雄安新区概念炒作之中一战成名,该私募旗下有6只基金在8个交易日内净值涨幅超过50%,令市场侧目。

随后在去年第三季报的持股来看,在雄安新区概念股之中就不见成泉资本旗下产品的身影了。

当时,成泉资本旗下产品现身多只次新股,以及海南本地股,分别是海南高速和海峡股份。从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来看,从去年三季末的持股市值来看,中信信托成泉汇涌八期金融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去年第三季度新进的海南高速持股市值靠前,还有去年第三季度新进的海峡股份,新进两只海南本地股,可见其当时对海南本地股的看重程度了。

去年三季报公布的成泉资本的持股一览:

图片来自: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而从股价表现来看,海南高速从去年5月的最低价4.26元起步,到去年11月份,股价最高涨到7.98元,而海峡股份则从5月的12.97元(股价前复权)起步,涨势一直延续至今,今日收盘价为32.93元。

由于目前海南高速和海峡股份还未公布2017年的年报,成泉资本旗下产品是否已从海南股之中退出就不得而知了。如果其一路持有海峡股份的话,目前应该盈利较多。

新进两只军工股

在去年4月的雄安新区概念炒作之中,雄安概念“最牛私募”成泉资本最新的持股动向如何呢?

根据目前已经披露的2017年年报来看,火山君发现,成泉资本旗下多只产品持有次新股华立股份,持股市值靠前的个股分别有中直股份和鸿博股份。在去年第四季度,中信信托成泉汇涌八期金融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新进持有中直股份537.63万股,新进持有鸿博股份1825.11万股、新进持有937.63万股银河电子,除此之外该产品还新进持有江山欧派、安奈儿、海利尔,小幅加仓顶点软件,小幅减仓华立股份。中直股份和银河电子属于军工航天板块,鸿博股份属于海峡西岸概念,江山欧派、安奈儿、海利尔、顶点软件、华立股份属于次新股,在去年三季报时,成泉资本旗下产品就热衷于次新股。从股价表现来看,中直股份和鸿博股份近期股价表现强势。

中信信托成泉汇涌八期金融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2017年年报持股一览:

图片来自:wind资讯软件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