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上周基金调研13家公司


来源:商业电讯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临近清明小长假,基金公司调研步伐有所放缓,上周有基金调研的上市公司达到13家,其中电子元件行业受到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2家。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伟星新材(002372,股吧),3月26日,诺德基金、大成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和基金一同调研的还有部分券商和私募机构等。从调研公告看,公司主营业务情况、2018年经营计划、燃气管业务的发展情况等是机构关注的重点。

此外,振芯科技(300101,股吧)、联得装备、冀东水泥(000401,股吧)等也有多家基金公司调研。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12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较高的是电子元件。

从一季度情况看,被基金公司调研的上市公司达到432家,被20家以上基金公司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达到29家。其中,大华股份(002236,股吧)、海康威视(002415,股吧)、晶盛机电(300316,股吧)、闰土股份(002440,股吧)、立讯精密(002475,股吧)最受基金调研关注,分别有62家、61家、56家、45家、43家等基金公司调研,此外启明星辰(002439,股吧)、京东方A、艾德生物、赣锋锂业(002460,股吧)、罗莱生活、华侨城A等也受到基金较为密切的关注。

从一季度调研的行业来看,基金公司所调研的432家公司所属84个行业,行业分散度较高。最受关注的五大行业分别为工业机械、电子元件、电气部件与设备、建筑与工程、基础化工,分别有30家、29家、18家、17家、16家上市公司。

(中国基金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