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二三四五股东信佳科技拟协议转让2亿股股份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4月3日,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二三四五”)在港交所发布部分转让部分股份的公告。

凤凰网WEMONEY讯 4月3日,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二三四五”)在港交所发布部分转让部分股份的公告。

公告显示,二三四五股东信佳科技与韩猛于3月30日签署了《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信佳科技作为转让方,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以协议转让方式向受让方韩猛转让其持有的二三四五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00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3415666248股的5.8554%。

据悉,韩猛为二三四五联合创始人。此次协议受让后,韩猛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淑霞共持有公司股份361872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945%。二三四五目前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状态发生变化。此次协议转让事项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因此能否最终完成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工商资料显示,二三四五成立于1989年4月7日,公司法人代表陈于冰,注册资本为34.1566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及相关系统的集成、开发、咨询、销售及服务,包括本企业控股的成员企业,信息服务业务、实业投资。 

此前,二三四五于2月28日发布的业绩快报称,201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9.32亿元,同比增长46.72%。同日,二三四五还发布公告称,2017年拟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9.66亿元,年度利润总额将相应减少9.66亿元,计提范围包括应收账款、其他应收账款、其他流动资产等。(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