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G概念股全线反弹 长江通信率先涨停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今日早间,5G概念股盘中直线拉升反弹,长江通信率先涨停,东方通信、武汉凡谷、麦捷科技和烽火通信等多股跟涨。

据了解,近日,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广州成功打通了基于3GPP R15标准的电话,正式开通端到端5G商用系统规模外场站点。除了中移动,中兴通讯也在全球范围内与多家运营商一起推动5G技术的验证和试验,加速商用部署。截至目前,中兴通讯已经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Telefonica、意大利Wind Tre、比利时Telenet、VEON、白俄罗斯velcom、马来西亚U Mobile,韩国KT、Ooredoo等20多家运营商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全方位的技术和产业合作。

长城国瑞证券认为, 5G网络的部署将使通信设备行业直接受益,其中无线接入类通信设备受到的影响尤为明显。基站主设备领域,建议重点关注行业龙头中兴通讯(000063.SZ);基站天线领域建议重点关注通宇通讯(002792.SZ)、东山精密(002384.SZ);光模块/光器件领域建议重点关注具有芯片-器件-模块垂直整合能力的光迅科技(002281.SZ)以及光模块封装龙头中际旭创(300308.SZ);光通信设备领域建议重点关注烽火通信(600498.SH);网络设备建议重点关注紫光股份(000938.SZ)、星网锐捷(002396.SZ)。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